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系列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243

1219日下午,我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座谈会顺利召开,学院邀请了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院长黄季焜教授为各年级博士研究生提供辅导。座谈会由江西农业大学“三农”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点负责人廖文梅教授主持,学院翁贞林教授和经管学院全体博士研究生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首先由2023级博士研究生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研究方向遇到的问题向黄季焜教授请教;其次,黄季琨教授对其他年级博士研究生在发表论文和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指导;最后,廖文梅教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


  

为进一步提升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学院高度重视论文开题答辩工作,1220日上午,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论文选题论证会顺利召开,经管学院部分博士研究生导师和2021级全体博士研究生参会,黄季焜教授为开题论证提供指导。202111位博士研究生对自己的选题进行汇报,黄季焜教授和参会的博士生导师对各位博士研究生的选题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修改和完善的建议。



老子就喜欢c你阮绵绵高度重视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通过加强培养过程管理,严格控制论文开题环节,有利于从源头上及早对博士学位论文质量进行把关,切实提高博士学位论文质量。通过本次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和开题论证会,不仅检验了我院博士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和综合能力,也为在读博士研究生今后的学术研究提供思路和方向。



供稿:李秋生  编辑:王建平  审核:熊龙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老子就喜欢c你阮绵绵/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