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242

根据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10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党员大会在经世楼304室召开。支部党员、院党委熊龙彪书记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小春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支部书记刘小春代表党支部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24年支部工作进行部署根据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工作

熊龙彪书记在党员大会中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至关重要。支部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具体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理论学习与专业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推动经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姬钰  编辑:李子琳  审核:熊龙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老子就喜欢c你阮绵绵/免费